开启关怀版
注册 /

2024平安  因你而在  所以看见

  • 0

    专注健康险

  • 0

    S

    急速理赔(最快)

  • 0

    亿

    用户的选择

热销保险

Hot sale

查看更多 >

健康1v1 家庭化保单定制

Service

最新动态

News

查看更多 >

保险课堂

Classroom

  • 平安健康险,守护向上的你

    平安健康险2023企业宣传片全新上线! 抱着守护与创造的使命,我们将更完善的健康体验带到每位客户身边,立足于“健康保险+医疗健康”,用专业的医疗服务能力帮助客户解决健康问题。

  • 平安健康险住院陪护服务

    平安健康险住院陪护服务,严选优质护工,为客户提供暖心专业的陪护服务!

  • 专业让每个家庭拥有平安

    我们提供各种关乎平安的服务,感谢2.27亿客户,35年来,有幸服务你的家,专业,让每个家庭拥有平安,中国平安成立35周年感恩回馈。

平安荣誉

Honor

1988

1992

1994

2003

2011

2017

2018

2020

1988

深圳平安成立


关于我们

About us

健康险概况

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平安健康险”) 成立于 2005年6月13日,总部设在上海,是我国首批设立的专业健康保险公司。作为“世界500强”企业中国平安保险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(下称“中国平安”,601318.SH,2318.HK)的重要成员公司,平安健康险是中国平安“HMO+家庭医生+O2O”战略的重要践行者,在其医疗健康生态圈中发挥着重要作用。

查看更多 >

管理团队

Management

  • 客服

官方客服

保险、就医、看病

你要的健康保障咨询都在这里

版权所有 © 中国平安保险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、转载或摘编,违者必究!

Copyright © PING AN INSURANCE (GROUP) COMPANY OF CHINA 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

网警 网警ICP许可证号 粤ICP备06118290号-2

网警 该网站已支持IPv6